特力屋目錄2013-廚俱衛浴-


CF-450 比利時咖啡壺-銀色


CF-450 比利時咖啡壺-銀色
手提式結構 全自動熄火設計 獨特的平衡桿虹吸原理 優雅氣派造型 專利過濾頭不用綁濾布

特力屋目錄2013-廚俱衛浴





CF-450 比利時咖啡壺-銀色還可粹取花茶,效果佳,優雅品嘗、光燦耀眼,體面非凡

具有多國專利的比利時咖啡壺,它不僅擁有完美浪漫的咖啡製造過程,本身就是一件令人愛不釋手的藝術品。結合了數種自然界的力量:蒸汽、重力、壓力,和火為一體,使得喝咖啡成為一種兼具理性與感性的遊戲,同時充滿皇室貴族的浪漫氣氛。不需要技術,只要控制好咖啡粉及熱水之質與量,即可享受如專家所煮出來的咖啡一樣香醇濃郁。

產品特色◎ 450cc大容量水箱:一次可煮多杯咖啡。 ◎ 手提式結構:攜帶方便。 ◎ 自動熄火設計:咖啡沖泡完成後酒精燈會自動蓋上熄滅,使用安全。 ◎ 獨特的平衡桿虹吸原理:沖煮過程一目了然,增添沖泡樂趣。 ◎ 優雅氣派造型:曾經為歐洲皇室御用的咖啡器具。

沖煮原理:藉由煮沸水箱內的水,水箱內的蒸氣壓力,把開水從水箱中經由虹吸管推送至沖煮杯中與咖啡粉融合沖煮。當水箱中的熱開水都到達沖煮杯後,水箱因重量減輕而升高,酒精燈即自動蓋上熄火。水箱因開始冷卻,內部壓力降低並把沖煮杯已經煮好的咖啡經過濾器度吸回水箱中。當咖啡都回流到水箱中,稍微轉開水箱塞讓空氣對流,開啟水龍頭即可品嚐香醇美味的咖啡。

專利過濾頭不用綁濾布

咖啡製作流程圖





tag: , b q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系統家具 , b q 特力屋網路店商品 ,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價商品dm , b+q+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力屋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力屋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