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目錄2013-廚俱衛浴-大容量,易清洗,方便又省時


象印超大容量咖啡機(EC-AJF60)


象印超大容量咖啡機(EC-AJF60)
可沖泡1~ 6杯咖啡。 95℃高温提煉雙重加熱模式,咖啡更香醇。 有除氯功能的淨水濾網。

特力屋目錄2013-廚俱衛浴





象印超大容量咖啡機(EC-AJF60XJ)象印多功能烤箱給您溫度感應自動斷電安全裝置,依照不同的需求可調理多樣料理;擁有抽取式集屑盤,讓您清理食物屑渣最方便。 還有 1~15分鐘定時功能 ,下了班烤一片麵包再塗上濃濃的果醬,原來幸福可以這麼簡單擁有!

商品特色:1. 可沖泡1~ 6杯咖啡。2. 95℃高?提煉雙重加熱模式,咖啡更香醇。3. 有除氯功能的淨水濾網。4. 刻度明顯,加水容易。5. 「可拆式備水容器」,使用更方便。6. 「活動式不銹鋼滴漏座」按押即可拆卸。





tag: , b q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系統家具 , b q 特力屋網路店商品 ,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價商品dm , b+q+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力屋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力屋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