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目錄2014-傢俱 寢具 -


『時尚美學』392顆獨立筒沙發床(單人)


『時尚美學』392顆獨立筒沙發床(單人)
台灣精製、品質保證 392顆高碳鋼袋裝式獨立筒

特力屋目錄2014-傢俱 寢具





392顆高碳鋼袋裝式獨立筒,可減低人體壓力,對人體的反作用力達到最小,並支撐人體至適當位置也可順貼人體的曲線 392顆高碳鋼袋裝式獨立筒,可減低人體壓力,對人體的反作用力達到最小,並支撐人體至適當位置也可順貼人體的曲線,擁有舒適的睡眠品質 。 麂皮布具有耐磨、易保養、觸感柔軟的特性,能提昇床墊的使用壽命,節省消費者的花費。布套以魔鬼氈作為設計,好拆好洗,健康不生細菌 。內層包覆透氣樹酯綿,透氣性佳,睡眠品質更加提升。表布特加一層透氣樹脂綿,有膨膨舒軟的特質,不用到6星級飯店就可以享受6星級的舒適。

經攝氏250度高溫熱處理,硝酸鈉防繡處理-線徑2.0mm+筒徑65mm+高度100 mm+圈數5圈、方形強力鐵管骨架、木製圓錐型椅腳 支撐 超專業師傅手工車線,細緻又漂亮。麂皮表布質感極佳,舒適輕柔、全組可拆洗。骨架採用鋼鐵管骨架,可達最佳的支撐效果,堅固耐用。內材更採袋裝獨立筒和高密度泡棉,其多層結構加強支撐抗壓,並更具彈性且柔軟舒適。選獨立筒,具不易互擾之特性,讓其耐久坐不變形。

魔鬼氈固定,方便拆洗! 第一層100%POLYESTER麂皮布 第二層PGM 200g樹脂棉 第三層100%POLYESTER 內裡布 床套四週車縫魔鬼氈固定方便拆洗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tag: , b q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系統家具 , b q 特力屋網路店商品 ,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價商品dm , b+q+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力屋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力屋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