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目錄2014-傢俱 寢具 -


Lisan反壓力抗菌惰性入眠保健床—6cm雙人加大


Lisan反壓力抗菌惰性入眠保健床—6cm雙人加大
100%台灣製造 百分之百的壓力釋放! 服貼舒適性高!

特力屋目錄2014-傢俱 寢具





lisan –反壓力抗菌惰性入眠保健床—6cm雙人加大劃時代的科技產品,早期為運用於太空船中防止太空人於太空中之劇烈碰撞,後延用於民生日用產品,由於記憶棉俱有感溫之特性,即溫度增高時會變軟(如夏天),溫度降低時會變硬(如冬天)及超慢回復性,故其優越的吸震服貼性及透氣性,於人體於睡眠時可達到最佳服貼支撐效果,減低身體壓力!避免身體血管因平躺產生之壓力,而造成血液不流暢,進而造成酸麻、不適等症狀,達到全身放鬆的休息目的!也因此惰性棉材質的床墊已為各大醫院指定的病床床墊材質! ※有鑑於傳統惰性棉床墊,當遇到較重的人體在上方時,將導致床墊本身下沉(尤其是厚式的床墊更為明顯),雖然達到全面支持的效果,但也因此造成較重體位使用者,由於其全身重量下載到床面上時,如原有背部已彎曲或變形,在使用時的背部依然呈現略為彎曲,一夜下來,將可能讓你隔日的全身不適感及酸痛感!

“3cm釋壓惰性棉+3cm高密度支撐棉”:本床墊特與3cm高密度支撐棉結合,因高密度支撐棉壓力回彈力高,會承接上方惰性棉釋放下來的壓力並將其回彈,做最平整、舒適的支撐!給予本床墊上方人體更好的支撐性及平整性、服貼性!讓你在享受全身放鬆的同時,也不會有隔天全身酸痛的隱憂!

本床墊原料特採用日本三井武田進口高級原料並經抗菌處理!並俱有下列特性:1.感溫支撐性:遇冷則硬、遇熱則軟,百分百的如水般服貼你的全身,在人體翻動時,綿體即填補空隙並做立即的支撐,肌肉與脊椎無壓力,身體和綿體接觸瞬間及完成了釋壓、散壓、平衡、支撐等動作。合乎了人們對於床墊或枕的最高要求,達成100%的釋壓功能。2.透氣:並在床墊上經過電腦精密的計算,每間隔23mm打直徑6 mm的透氣孔,讓你透氣十足,越躺越舒服!

3.減少干擾性:惰性棉的絕佳特質!兩人同床時,可避免因彼此翻身所帶給對方的動作太大產生的燥音或振動而影響。4.穩定的保護脊椎:脊椎是人體中樞神經的所在,所有神經網路透過脊椎的傳導到身體各器官,因此綿體可在睡眠中和身體微妙的互動平衡,讓脊椎與肌肉可得到適度的休息,讓身體壓力得以完全的放鬆。5.特於床墊上方惰性棉部份以電腦經精密計算打孔設計,給予本床墊最佳透氣性,讓你睡起來不燥熱、不悶熱!布套材質:1、內布套:特以高級網狀布套裁製,多了這層網狀布套除了更衛生外,也讓你在換洗或裝入外布套時將更容易取下床墊。2、外布套材質:外層表布套特以運動服專用的鳥眼布包覆,該布料透氣孔是經電腦精密計算裁製,能讓透氣恐達到最佳效果以及回復乾爽!另外外層表布套特採國際級3M 吸濕排汗藥水處理,透氣及排汗性佳,品質更有保障!本產品外層表布套決不退色並產生極佳的觸感及服貼觸感舒適,而且不起毛球,絕非一般刷毛布及TC布套可比凝!絕對讓你愛不釋手!更讓你一年四季都好用!

超值贈禮:真心回饋,現在購買本床墊,再送市價800元耐用專用外出型帆布收納袋(非一般易破透明塑膠提袋)





tag: , b q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系統家具 , b q 特力屋網路店商品 ,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價商品dm , b+q+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力屋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力屋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