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目錄2014-傢俱 寢具 -


發財開運水晶樹


發財開運水晶樹
除靠自己外,懂得在財位擺上金氣十足的招財法寶也是不可缺的賺錢秘法。

特力屋目錄2014-傢俱 寢具





在家中的財位,擺上一個金氣十足的招財法寶也是不可或缺的賺錢秘法,雨揚老師以風水命理的專業角度,開發了這款「發財開運樹」,質地是以旺財的珍貴天然黃水晶所構成,枝幹以銅線手工纏繞,不僅貴氣逼人且方便清洗,可整盆直接用水淋洗。充滿典雅風味的陶盆是名家親手打造,每款造型不同,極具收藏價值,不論是擺在家中或辦公室,既美化室內的設計感又能助財運。

【開運方法建議】1. 一般開運法:請於丑時(凌晨1-3點)或辰時(上午9-11點)或未時(下午1-3點)或戌時(晚上7-9點)將符令貼於「發財開運樹」的盆底,且將它放置在家中的玄關或客廳的顯眼處,亦可擺放在大門口的45度對角之財位,並時時勤於擦拭清洗,如此一來,你的財運即開始轉動,財運將滾滾而來。2. 若是新店開張或是開市者:請在收到「招財開運符令」時,先於香火旺盛的大廟之天公爐繞三圈,並依上面之步驟進行,這樣更能替您的店面大招財氣。

【備註】此為天然礦石的產品,紋路、深淺分佈不均都為自然現象,且每一商品都無法完全一樣!商品以實物為主,本網站提供七天鑑賞期。





tag: , b q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系統家具 , b q 特力屋網路店商品 ,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價商品dm , b+q+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力屋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力屋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