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目錄2014-傢俱 寢具 -


【蒙地卡羅】L型百變皮沙發(可當沙發床)


【蒙地卡羅】L型百變皮沙發(可當沙發床)
嚴守ISO9002規範 ,品質保證 簡約時尚造型款式,乘坐舒適 配金屬腳,避免底部潮濕發霉 貴妃椅尾端分離式設計可左右靈活擺放

特力屋目錄2014-傢俱 寢具





「蒙地卡羅」L型皮沙發典雅黑色系搭配精緻優雅風格造型的沙發是本季的流行重點。舒適美麗的家、簡約典雅的沙發,讓您的居室設計美觀與實用並行。稍微偏中性調的復古風格整齊俐落的配色,富有層次的立體造型,充滿了時尚的味道。採用最新科技環保透氣皮,質感細膩,軟硬適中的設計使得坐感極佳,且清潔保養容易。坐墊表面採用十字格車縫線製法,達成美觀及透氣性更好。

三件式沙發,可分別獨立使用,搭配創意隨性蒙地卡羅皮沙發為三件式沙發,可分別獨立使用,搭配創意可立即的在客廳或臥房排列成為特別的沙發床組!貴妃椅尾端能隨意左放、右擺,或單獨使用,使空間使用上更具豐富多變化,樂趣無窮。落落大方的款式將使來訪的客戶,讚不絕口,使您的面子十足。配合附贈時尚抱枕,無論您的身材坐姿配合背枕和抱枕及可調式頭枕,均能為您找到最適合的角度!細膩的車線,坐墊表面採用十字格製法!配備金屬腳,避免底部潮濕發霉!附贈時尚抱枕5個!!!讓您坐下頓時鬆弛身心,疏解疲勞,遲遲不捨起來。讓您的居室設計美觀與實用並行,充滿了溫馨與時尚的味道。

貴妃椅尾端分離式設計可左右靈活的擺放貴妃椅尾端分離式設計可左右靈活的擺放, 變左L或右L型也能單獨當獨立腳椅使用。改變腳椅方向又可變換貴妃椅長度,可變化位置成為沙發床增加情趣或視聽娛樂的效果!靈活設計使空間多變化,樂趣無窮!!!

簡約時尚造型款式乘坐舒適豐富您的居家品味!採用最新科技環保透氣皮,透氣性佳! 質感細膩,如小牛皮的觸感,坐感極佳,清潔保養容易!!!時尚造型背墊層次感及裝飾性佳!軟硬適中的坐感設計讓您坐下遲遲不捨起來!

一款沙發多樣變化

貼心小提醒





tag: , b q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系統家具 , b q 特力屋網路店商品 ,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價商品dm , b+q+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力屋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力屋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