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目錄2013-廚俱衛浴-典雅雙開把手操控


《Skyline》雙開把手淋浴花灑(SK-21024)


《Skyline》雙開把手淋浴花灑(SK-21024)
典雅雙開把手操控 造型高雅搭配大圓形花灑獨具現代風味 冷水/熱水分別控制出水,可調出精密水溫 為浴室點亮個性,提供您沐浴生活新樂趣

特力屋目錄2013-廚俱衛浴





《Skyline》雙開把手淋浴花灑(SK-21024)典雅雙開把手操控,造型高雅搭配大圓形花灑獨具現代風味,冷水/熱水分別控制出水,可調出精密水溫 。

◎尺寸:高135-160cm◎材質:銅鍍鉻 ◎配件:龍頭主體、銅器彎管、花灑盤.、不鏽鋼淋浴軟管(150CM)、蓮蓬頭、止水彎管一對

◆結構尺寸圖◆

注意事項:1. 本產品屬DIY組裝產品,請自行準備大活動板手及止水膠帶。 2. 本產品經安裝使用後,恕不得辦理退貨。3. 請先參考尺寸是否符合您的需求,誤差值在2CM上下為合理範圍。 4. 每台電腦螢幕顏色皆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為準。 5. 所有產品皆維修保固一年,讓您買的放心,用的安心。





tag: , b q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系統家具 , b q 特力屋網路店商品 ,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價商品dm , b+q+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力屋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力屋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