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目錄2013-廚俱衛浴-結婚、感謝、友誼、祝福、商務公關推薦禮物


【鹿港窯】陶瓷琉璃耳心型對杯【山水蝴蝶】


【鹿港窯】陶瓷琉璃耳心型對杯【山水蝴蝶】
自然多變的釉色配上晶瑩剔透的琉璃耳,整體搭配高貴迷人 杯口設計成心的造型,與飛舞的彩蝶互相輝映著,充滿了浪漫的氣息

特力屋目錄2013-廚俱衛浴





【鹿港窯】陶瓷琉璃耳心型對杯【山水蝴蝶】(2茶杯、2托盤)特別聲明:作品以手工製作,在燒製的過程中, 琉璃產生氣泡是正常現象(氣泡的多寡也因個人感覺而異);且因顏色流向控制度較低,故每件作品色彩雷同度僅達約百分之七十。 陶瓷部份,皆由資深師傅們手工噴釉上色、經自然窯燒而成,釉色屬自然流動變化,成品略有色差均屬正常。 每件作品皆為大師精心製作的藝術作品, 因此 實際出貨顏色以燒成品為主-隨機出貨

工藝大師李存仁老師作品手拉坏、脫蠟琉璃,兼具實用與審美性,極富收藏價值!新瓷器概念:琉璃結合和陶瓷,兩大藝術水乳交融,一場完美的邂逅 陶瓷與琉璃的創作一直是分開的發展,無論材質或造型一直都脫離不開既有的歷史範疇,而結合兩者所產生的設計概念是所謂的 “新瓷器時代”,而今我們把“琉璃”也就是玻璃中加入各種礦物去呈現各種顏色,加入我們瓷器設計理念中,也有相當不錯的視覺效果 。

多彩釉藥重疊施釉,高溫還原燒,產生不同的變化,有如大自然的山水鬼斧神工,又因溫度及窯位會有不同的效果,有時晴空萬里,有時煙雨迷濛 !

在草原上彩繪飛舞的粉彩蝴蝶,於迷濛的釉上愈發精緻秀麗!(粉彩蝴蝶以純手工繪彩低溫800℃完成)

自然多變的釉色配上晶瑩剔透的琉璃耳,整體搭配高貴迷人!

杯口設計成心的造型,與飛舞的彩蝶互相輝映著,充滿了浪漫的氣息。台灣是蝴蝶的故鄉,以蝴蝶創作,是否更令人感受到鄉土的親情?





tag: , b q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系統家具 , b q 特力屋網路店商品 ,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價商品dm , b+q+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力屋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力屋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