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目錄2013-廚俱衛浴-


【米雅可】溫控智慧小炒鍋30cm-單把、單耳


【米雅可】溫控智慧小炒鍋30cm-單把、單耳
遠紅外線陶瓷覆膜 傳熱快速均勻不燒焦 冷油、冷鍋烹飪皆可達不沾之效 鍋內細螺紋處理,降低油脂接觸面積

特力屋目錄2013-廚俱衛浴





【米雅可】溫控智慧小炒鍋30Dcm (單把、單耳)

【米雅可】MiyACO為日本鍋具品牌,本公司取得台灣、大陸品牌經銷之授權。 本公司為國內鍋具業界唯一通過ISO-9001認証之生產工廠。 本產品-溫控智慧鍋通過國際SGS無毒認証,消費者可安心使用。 可使用任何金屬鏟-鍋身硬度高、韌度好,任何金屬鏟子均可使用,但市面上一般不沾鍋則不能使用金屬鏟。 健康螺紋,防焦及直接退冰不沾功能。 具環保低油煙,防癌功能。 防垂流易潔功能。 具8~14um遠紅外線,排毒降解化學毒素功能。 本產品經特殊硬質陶瓷覆膜,冷油、冷鍋情況下烹飪即可達到不沾之效果。 專利溫控燈讓特殊食材更精準下鍋時機,達到不沾效果,同時燈未回復原色時,亦可警示作用,避免鍋身熱度燙傷。 鍋內細螺紋處理,烹飪時可降低油脂接觸面積,達到食用健康之訴求。 鍋底防滑功能,置放任何爐具上,不會產生滑動或不穩之現象。

商品特色:日本MIYACO品牌 民視消費高手─支藝樺 精挑細選 強力推薦通過美國FDA及國際SGS無毒認証台灣通過ISO9001認定鍋具製造廠精製適用金屬鍋鏟 不沾鍋遠紅外線陶瓷溫控功能 陶瓷覆膜1. 陶瓷覆膜科技 ◎ 通過中國ITC及歐洲SGS檢驗之無毒保證 ◎ 增加90%以上不沾功能 ◎ 減少80%以上油煙功能 2. 健康螺紋防焦設計 ◎ 減少50%以上的接觸面積 ◎ 增加20%傳熱效益,節省瓦斯及時間 3. 退冰排毒功能 ◎ 食物不需退冰煮熟一次完成 ◎ 遠紅外線功能 4. 智慧感溫燈 ◎ 具有警示及提示最佳下鍋時機的功能 5. 堅硬蜂巢結構◎ 堅硬耐磨(可使用鐵鏟及任何清潔刷) ◎ 防霉抗囷功能 6. 重力鑄造 ◎ 一體成型,堅固耐用 7. 防傾斜鍋底及防垂流鍋緣 ◎ 安全隱固,使用更安心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tag: , b q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系統家具 , b q 特力屋網路店商品 ,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價商品dm , b+q+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力屋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力屋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