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目錄2013-廚俱衛浴-門寬內側66cm↑能進浴室


【頂級享受】歐式多功能泡澡桶(加大)


【頂級享受】歐式多功能泡澡桶(加大)
舒適加大尺寸 在家也做SPA浴 側邊超低放水孔‧清洗方便省力

特力屋目錄2013-廚俱衛浴





想泡個熱水澡或溫泉浴嗎?讓您不必跑遠路,在家也可享受頂級泡湯!!強力推薦此款【頂級享受】歐式多功能泡澡桶(加大尺寸),讓您不用花大錢,在家中也能享受到安全舒適的SPA浴哦!使用最安全的PP原料製造,堅實耐用,耐熱可達100℃,耐冷可達-10℃,頭枕肩部空間加大,屏除傳統圓被更放鬆,獨特背部水流設計‧倚靠長時間背部更溫暖,底部圓球體突出設計‧具有按摩腳底功能,側邊超低放水孔‧清洗方便更省力,重量輕‧一般家門皆可容易幫運置入,耐衝撞材質,使用更安全搬運容易,沒有一般木桶沉重及難清洗的問題,符合人體工學&加大尺寸設計,能讓喜愛泡澡的朋友盡情享受泡澡的樂趣,充份體驗泡澡的好處,達到放鬆身心的效果,是最優良安全的SPA泡澡桶,不可錯過。

◆商品特色:◆頭枕肩部空間加大,屏除傳統圓被更放鬆◆獨特背部水流設計‧倚靠長時間背部更溫暖◆底部圓球體突出設計‧具有按摩腳底功能◆側邊超低放水孔‧清洗方便更省力◆重量輕‧一般家門皆可容易幫運置入◆耐衝撞材質,使用更安全※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tag: , b q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系統家具 , b q 特力屋網路店商品 ,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價商品dm , b+q+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力屋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力屋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