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目錄2013-廚俱衛浴-↘9折起(原價2940)


【安耐曬】升降防風型曬衣竿 – 三桿


【安耐曬】升降防風型曬衣竿 – 三桿
售後保固一年,售後服務無期限 合作建設公司多達100家以上 防風波浪孔設計,衣物不掉落 台灣製品,品質有保證

特力屋目錄2013-廚俱衛浴





【安耐曬升降曬衣竿】台灣製品 品質保證強!完全利用陽台空間曬衣!輕鬆曬衣服、曬棉被,輕易省時間、省痠痛,評價最高升降衣架,完全取代固定式曬衣架再也不需要竹竿叉高高掛,曬衣服變得美觀又整齊,使用簡單輕鬆晾好衣服,省時曬衣好輕鬆,多種組合升降簡易設計,可以針對各種場地做充分空間利用。曬衣繩可承重約30kg重量,換算約有50件衣服, ABS滾輪底座,使用壽命長達10年,堅固耐用,我們都知道,構造越繁雜,使用壽命越不耐久,像是仿間自動升降型、百葉升降型,都會因為某一構造的使用耐久度因素,進而產生故障無法使用,現在化複雜為簡易不僅能大大提昇使用壽命,也提昇生活品質、節省耗材費用。安耐曬升降曬衣桿~精簡設計、不複雜、好操作、獨立安裝;零件組裝越不複雜相對地故障率越低!搭配著防風型伸縮曬衣竿,即使風在大也不怕衣物被吹跑,不讓您白白花費力氣在清理衣物;更重要的是,產品給你超大的安心保證,售後保固一年,售後服務無期限,不怕產品壞了無門維修,產品榮獲中華民國新型專利認證115375號。

安耐曬 獨家三唯全國唯一 獨家使用ABS滑輪底座,耐衝撞、耐腐蝕性。全國唯一 獨家使用一體成型不鏽鋼管,決不彎曲、不生鏽。全國唯一 獨家使用不鏽鋼鍊,控制高度、決不斷裂。

》DIY詳細教學說明,請點選此進入

》安耐曬全台建案合作業績,請點選此進入





tag: , b q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系統家具 , b q 特力屋網路店商品 ,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價商品dm , b+q+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力屋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力屋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