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目錄2013-廚俱衛浴-選用孟宗竹炭粉末製成


【竹山竹炭】貼片/6片入(10盒)


【竹山竹炭】貼片/6片入(10盒)
奈米科技竹炭貼片 想貼哪就貼唷

特力屋目錄2013-廚俱衛浴





改善生活品質,創造現代人樂活LOHAS奈米科技-竹炭貼片-限外用非藥布,想貼哪就貼哪!!

《南投竹山--璞園》二十年前,我們懷抱著一個夢想,憑著一股對竹的熱愛,尋著竹的蹤跡,來到了竹的故鄉竹山,開始在這裡築起一個竹之夢。竹,除了在古代文人墨客的筆下展現高雅不凡的氣質和姿態外,在一般的庶民生活中更是被製成生活息息相關的生活用品,只不過早期竹材被製成較為粗糙的生活器具,在保存上也較為不易,無法供長期使用。因此璞園突破竹材運用的藩蘺,試圖以高科技技術揉合傳統的工藝來製作層積竹傢俱競爭,在當時因為其做工的繁複,成本的偏高而無法與木質傢俱競爭。雖遭遇這樣的挫折,但是璞園仍秉持著對竹的熱愛,在十年前以孟宗竹、桂竹、方竹、紫竹....等各式竹材運用竹編、竹雕、剖竹、層積竹、原竹等樣貌,將竹的各種可能性完完全全展現在璞園所發出來的家用品上,如竹燈、竹簾、茶具、花器、文具等家飾用品,竹的景觀裝置藝術,以及地板、 壁板、天花板等裝璜材料,期望能在不又的未來能夠引領另一股自然趨向的室內裝潢風潮。因為十年來的用心經營,璞園所開發的產品更獲得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所舉辦的生活用品評選展-的優選殊榮。



tag: , b q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系統家具 , b q 特力屋網路店商品 ,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價商品dm , b+q+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力屋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力屋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