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目錄2013-廚俱衛浴-情人節、新婚誌喜、做生意推薦禮~


【鹿港窯】琉璃耳陶瓷-對杯【淺藍結晶釉合歡】


【鹿港窯】琉璃耳陶瓷-對杯【淺藍結晶釉合歡】
李存仁老師結合陶瓷、琉璃最新創作 利用自然多變的釉色,配上晶瑩剔透的琉璃耳,整體搭配高貴迷人 兼具實用與審美性,極富收藏價值

特力屋目錄2013-廚俱衛浴





【鹿港窯】琉璃耳陶瓷-對杯【淺藍結晶釉合歡】特別聲明:作品以手工製作,在燒製的過程中,琉璃產生氣泡是正常現象(氣泡的多寡也因個人感覺而異);且因顏色流向控制度較低,故每件作品色彩雷同度僅達約百分之七十。陶瓷部份,皆由資深師傅們手工噴釉上色、經自然窯燒而成,釉色屬自然流動變化,成品略有色差均屬正常。每件作品皆為大師精心製作的藝術作品, 因此實際出貨顏色以燒成品為主◆隨機出貨

結晶釉是屬流動性自然開花的的特殊釉彩!歷經數千窯也無相同,全都是獨一無二!

淺藍結晶釉合歡對杯 :在西化挺進的局勢間,工藝大師李存仁先生為固有文化精髓,開闢新道,採擷西方菁華,融合東方美學,將陶瓷與琉璃結合,合歡琉璃耳-狹義為期望男女幸福美滿,廣義則為共創雙贏、合作無間。

作品以五彩繽紛的結晶釉為主軸,結晶釉是屬於:流動性自然開花的的特殊釉彩!施釉技巧、色澤調配、火侯控制都非常重要。以1300度高溫循環四十幾個小時,結晶釉是千變萬化,綻放的美麗花朵皆不相同!仙女散花 、 碧海珊瑚、 花團錦蔟 山川流水-------件件作品,光鮮亮麗!歷經數千窯也無相同,全都是獨一無二!

結 晶 釉 鑑 賞在基礎釉中引入結晶劑,經過燒成,在釉層中形成各種形狀花紋晶體的釉料。結晶釉中的晶體形成可以用容易的過飽和析出晶體來作比喻。例如:用開水沖一杯鹽水或糖水,當開水沖入杯中時,可以使鹽或糖全部溶解,但當水溫逐漸下降,就會發現在杯底有鹽或糖的沉澱析出。實際上釉中的晶體的析出不會像鹽水或糖水冷卻時析晶那樣簡單,但道理是相通的。結晶釉是以特殊的釉藥,根據科學原理,在燒成過程中,自然生成結晶花。 結晶花有各種顏色是因為加入一些金屬氧化物,例如:加入氧化銅是綠色、氧化鈷是藍色、氧化鐵與氧化錳混合是金黃色、氧化鈦是黃色;而氧化鎳、五氧化二釩又是另一種顏色。如果不加入任何金屬氧化物是白色結晶花。鋅的結晶花最大特徵是花朵大而艷麗。 特別聲明結晶釉是屬於:流動性自然開花的的特殊釉彩!施釉技巧、色澤調配、火侯控制都非常重要。以1300度高溫循環四十幾個小時,結晶釉是千變萬化,綻放的美麗花朵皆不相同!仙女散花 、 碧海珊瑚、 花團錦蔟 山川流水-------件件作品 ,光鮮亮麗!歷經數千窯也無相同,全都是獨一無二!因此實際出貨顏色以燒成品為主。



tag: , b q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系統家具 , b q 特力屋網路店商品 ,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價商品dm , b+q+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力屋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力屋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