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目錄2013-廚俱衛浴-


《鍋寶》黃金奈米36cm不銹鋼炒鍋+湯鍋/兩件組


《鍋寶》黃金奈米36cm不銹鋼炒鍋+湯鍋/兩件組
獨特奈米不沾技術,烹調更健康 特製輕型不銹鋼,堅固耐用、安全 低油少油煙,全方位照顧家人健康 傳熱快速、導熱均勻、蓄熱效果佳

特力屋目錄2013-廚俱衛浴





鍋寶尖端科技嶄新巨獻-鍋寶黃金奈米不銹鋼炒鍋,採用健康衛生不銹鋼材質+黃金奈米處理,熱鍋只需40秒,省時省能源,採特製輕巧鍋型,質輕更順手,烹調用油少、油煙少,全方位照顧家人健康。

獨特奈米不沾技術,無塗層、烹調更健康採用獨特奈米技術,將不銹鋼毛細孔奈米細化處理,並通過歐盟及SGS無毒檢測,不含有毒塗層,並能在烹調過程中產生物理性不沾效果,只需熱鍋40秒就可輕鬆達到不沾效果,讓您煎、煮、炒、炸、燜、蒸、燉,各式料理得心應手,烹調健康又安心。

特製輕型不銹鋼,堅固耐用、安全又健康鍋體採用堅固耐用、健康又衛生的高級不銹鋼材質,耐酸鹼、不氧化、不銹蝕、無塗層、不掉漆;特製輕型不銹鋼鍋身,比同型不銹鋼鍋身更輕巧,烹調順手好拿不費力。

低油少油煙,全方位照顧家人健康以往不銹鋼鍋需要熱鍋熱油,常須使用多量的食用油並產生大量的油煙,鍋寶黃金奈米不銹鋼炒鍋,針對不銹鋼鍋缺點加以改良,導入最新科技黃金奈米化處理,熱鍋只須40秒,使用油量更只需平常一半,就可以輕輕鬆鬆完成各式料理,全方位兼顧料理者及全家飲食健康。

傳熱快速、導熱均勻、蓄熱效果佳,省時更省能源精製不銹鋼材質,傳熱快速、導熱均勻、蓄熱效果佳,只須短時間熱鍋,再以小火烹調即可,縮短熱鍋時間,還可節省瓦斯能源。

附感溫鍋鏟,烹調料理更輕鬆附專用感溫鍋鏟,在最適當的時間食物下鍋,即可輕鬆達到不沾效果,又可節省多餘的能源浪費,更可減少過多食用油量攝取。

適用鐵刷、鐵鏟、電磁爐精製感磁不銹鋼材質,可配合電磁爐使用,亦可使用鐵鏟烹調,清洗時用鐵刷清洗也沒問題。

連結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NX3LGhbAme4

水膜效果保留食物原味4.4大容量全雞OK貼心防溢設計湯汁不溢出,更能保持原味

●鍋蓋、鍋身採高級不銹鋼製造,堅固耐用不生銹鍋體採用高級不銹鋼材質,耐強酸強鹼,鍋具堅硬、不氧化、不腐蝕、不生銹,蓄熱效果佳,不論燉煮或敖湯都美味,烹煮更方便。●鍋蓋蒸氣孔調節,烹煮佳餚更美味鍋蓋蒸氣孔調節鍋內密閉性,可視不同料理調節蒸氣孔開關,方便燜煮食物,還可保持鍋內熱度,烹煮料理最美味。●水膜效果,食物原味不流失小火加熱後,鍋蓋與鍋身形成水膜密封效果,更能保持食物原味不流失。●貼心防溢凹槽設計,湯汁不溢出,完整保留食物原味貼心設計鍋身與鍋蓋形成U型槽,烹調時湯汁不外溢,爐台好乾淨,使用更貼心。●4.4公升容量,燉煮全雞也ok!4.4公升容量,搭配24CM口徑,不論燉煮全雞、熬湯,樣樣都美味,烹調更方便。●高級電木手把,使用安全不燙手鍋身手把採高級電木製成,烹煮拿取不燙手,使用更加安全。●快速導磁複合金鍋底,傳熱快速又均勻,適用電磁爐快速導磁複合金鍋底,能夠在短時間內迅速加熱至烹煮所需溫度,傳熱快速,導熱均勻,烹調效果一級棒。





tag: , b q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系統家具 , b q 特力屋網路店商品 ,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價商品dm , b+q+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力屋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力屋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