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目錄2014-傢俱 寢具 -


【奧斯卡】工學兒童花布實用椅-紅


【奧斯卡】工學兒童花布實用椅-紅
包圍式椅背設計可直接支撐到脊椎凹處。 高密度ㄧ體成形泡棉不刮傷高級地板PU輪。

特力屋目錄2014-傢俱 寢具





奧斯卡CT-888工學兒童花布實用椅有2色 此款兒童工學椅有保護腰部健康,包圍式椅背設計可直接支撐到脊椎凹處,椅背亦可做高低前後調整到矯正正確姿勢功效,完全必免駝背坐姿與趴姿坐姿,還有座墊是採用鞍型座墊設計,可增加雙腳地面支撐並藉由座墊傾斜調整,防止脊椎傷害,椅腳可以隨著成長更換和高密度ㄧ體成形泡棉,不刮傷高級地板PU輪,讓您家的寶貝們能依正確姿勢在書桌前看書、寫字,不用擔心影響發展的問題唷!!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為準)





tag: , b q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系統家具 , b q 特力屋網路店商品 ,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價商品dm , b+q+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力屋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力屋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