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目錄2014-傢俱 寢具 -*精緻版* (特大) 【金元寶】


開運陶源【*精緻版* (特大) 金元寶】


開運陶源【*精緻版*  (特大) 金元寶】
正銅純手工精緻鑄造 鍍金不褪色,光滑無缺點 象徵財富的元寶造型 上有"招財進寶"圖騰 祝您財源廣進.氣勢飛揚.鴻圖大展

特力屋目錄2014-傢俱 寢具





★過新年限量特大金元寶★正銅純手工精緻鑄造★鍍金不褪色,光滑無缺點★象徵財富的元寶造型 上有"招財進寶"圖騰 祝您財源廣進.氣勢飛揚.鴻圖大展 ★最適合放客廳或辦公桌

在家中安置金元寶之功效如下:1.將一對金元寶放在全屋最大之窗口或窗台上 .必須左右兩個角落各放一只金元寶 ,目的是把窗外之財氣吸納近來 ,窗台越大財氣越旺!!2.置放大門入屋之斜角之角落 ,此地方藏風聚氣 ,亦有人稱之為財庫即是財位 ,放上一對金元寶,可加強其財氣 ,招財進寶!!3.亦可放在神桌香爐之龍虎邊來為鎮家之寶 , 增其財庫 ,但如家中無神桌就無法使用此方法,只有放在生旺方即可!!

★風水是一種科學及藝術的結合,而家居風水是運用大自然及家居擺設作為原素,以改變個人及家庭運氣之學問。★現今很多人都注意家居風水,因除了改善家居環境外,還可以改變運勢,其包括財富,健康及好運等。★風水化解物:不論用以摧財或是化煞需要經過加持(開光)以啟動其靈力方見功效.每個人都希望能夠事業順利.財運亨通.家庭幸福美滿.風水化解物對陽宅有改變磁場.化解煞氣.能讓居家風水達到趨吉避凶之效果.

★本公司風水堪輿開運用品出貨時已由老師開光加持.並點有硃砂,有效年限三年.三年後(能量消耗)請到大廟過爐一年一次.





tag: , b q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系統家具 , b q 特力屋網路店商品 ,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價商品dm , b+q+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力屋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力屋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