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目錄2014-傢俱 寢具 -


【Maslow-記憶矽膠】單人硬式彈簧床墊


【Maslow-記憶矽膠】單人硬式彈簧床墊
精選級硬式彈簧床墊 高級雙面緹花布設計 100%台灣製造 貼心免費回收舊床服務 保固1年、保用10年

特力屋目錄2014-傢俱 寢具





【Maslow-記憶矽膠】單人硬式彈簧床墊完整記憶、平整支撐,就找【Maslow-記憶矽膠】硬式彈簧床墊~《Maslow》推出此款【Maslow-記憶矽膠】硬式彈簧床墊,採用雙面緹花表布設計,高質感平價位,不同於一般硬式床墊,而線徑使用2.3mm的硬式連結彈簧結構,並增加記憶矽膠完整記憶的效果,可記憶睡眠時曲線重量,更可以完整支撐脊椎平貼度及韌度,適合發育中的學齡兒童,避免太軟的床墊,造成脊椎側彎的傷害;而已經習慣睡硬床的老年者,就更該選擇此種床墊,因為過軟的獨立筒床墊,會造成老人家因為不習慣而產生的失眠困擾及腰酸背痛。此商品不含床架!!

【商品特色】*記憶矽膠加強服貼身體睡眠曲線,不易壓迫血管,所造成的酸痛毛病*加硬式的彈簧線徑由一般的2.0線徑-->加強使用為2.3mm線徑,更增加床墊結構的彈簧硬度,是愛好硬床族群的福音*複合式高壓棉毯,加強支撐效果,保持床墊平穩,增加床墊使用壽命*高質感緹花表布,亮眼高貴,增加居家氣派感*特別適用發育中的學齡兒童、銀髮族及愛好硬式床墊的族群*中鋼認證無輻射鋼材製成,安心品質有保障*雙面式緹花表布設計,舒適級一流外觀,不同一般硬式床墊設計*彈簧結構保固一年*免費專人配送*免費回收舊床墊*完全不加收樓層費用*可指定日期送達*分期付款免負擔

注意事項:1.配送範圍:台灣西部主要城市,外島不接單。宜蘭、花蓮、台東、屏東地區暫無法配送。2.保固年限/使用期限:保固1年,保用10年3.保固方式/洗滌方式:布面髒污請使用酒精擦拭4.銷售注意事項:(1)免費回收舊床代為丟棄,如需多收床墊/其他傢俱需另外收費。(2)換貨免費運送,惟如有退貨則酌收處理費1000元(指有回收舊床者,酌收環保處理費)。(3)需以吊車吊運以當地吊車行情計,費用由消費者支付。(4)床墊製造已考量搬運問題,適當彎折不會破壞其結構。(5)實因特殊地型限制(偏遠山區、鄉鎮)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權利。(6)電梯大樓,以電梯載運5.特別退貨限制: (1)退貨時應保留贈品及附件完整(含床墊包裝袋與贈品包裝,如有遺失部分,需酌收費用)。(2)限非人為因素破壞毀損。(3)超過鑑賞期7天,不接受退貨。●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tag: , b q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系統家具 , b q 特力屋網路店商品 ,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價商品dm , b+q+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力屋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力屋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