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目錄2014-傢俱 寢具 -


Qma藏愛A-歐化廚具(220cm含以內)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pcdiy.asp?gdid=521914 Qma藏愛A-歐化廚具(220cm含以內)
小家庭最愛、經濟實用、機能齊備 買廚具送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 再送基本安裝+免運費 全省到府安裝

特力屋目錄2014-傢俱 寢具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pcdiy.asp?gdid=521914



Qma藏愛A-歐化廚具(220cm含以內)產品特色:房子好窄、廚房好小、沒有預算,想打造一個理想的廚房又礙於種種約束,這些大概是一般主婦最猶豫的煩惱。此套廚具充滿歐風的設計,花費不多,超高收納機能,機能齊備,令人讚賞不已。

商品配件

商品尺寸

專人到府諮詢,確保消費者權益!!本產品【Qma藏愛歐化廚具】除了產品規格優於同業外,連服務也貼心至極,當網友於本網訂購廚具後,會有專人攜帶樣板到府,以免造成照片與實體的落差外,並且實地堪察現場再次確認尺寸與規格,全程提供完整的服務!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pcdiy.asp?gdid=521914


tag: , b q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系統家具 , b q 特力屋網路店商品 , 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價商品dm , b+q+特力屋網路店目錄 , 特力屋特力屋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力屋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